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` ♥ 工作日

今天吃過午餐后和那兩個傻婆去公園巡視環境 XD
那兩個傻婆偷拍我哈
還放上面子書 ><

還有還有
我們做了一件事
是我們的秘密哈
或許你等到地球沒有太陽都不會知道真相 XD

我懷疑馬來仔是變態的
一直纏者我的阿嫂兼吖咪 -.-
很想一棍敲死他 ><
吵死人
難道他沒聼過不要浪費資源麽?
講太多話就是浪費地球資源呐 -.-
明明有空站在那邊嘴上還是說沒空 -.-
i 服釕 ta

嗯    不知道明天要不要跟蹤傻咪去公園還是去吃麥儅勞
`今天都還沒有過就想明天的事`
從傻咪的身上我學到了這句話 XD
明天的事明天才打算吧 XD



我愛你  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別放棄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