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♥` 今天

今天淫婦和咪沒來做工呐
厚   你們偷懶    我已經投訴你們了 XD
傻婆工作 第二天就生病了 -.-
不怪得你媽講你lambetbet XD


哎喲喂
最近很多人生病呐
傻婆阿
不要對住我咳啊  -.-
我沒喝yakult身體沒抵抗力啊 ><
傻婆    快點好啊     我等你來陪我做工的咧


還有
我們今天幫馬來仔取名為yong shui
傻婆叫他先的
他不懂是什麽意思
他問葡萄姐
葡萄姐跟他講是lenqzai 的意思
他又問一個顧客
那個顧客問葡萄姐馬來仔不會聼咩
葡萄姐講馬來仔不會聼
那個顧客就跟馬來仔講是handsome 的意思
我們叫他yong shui 他就一直在那邊傻笑 -.-
天真的傢伙 -.-
我和傻婆笑到肚子疼

臨放工的時候
葡萄姐罵馬來仔hamsap lou      yongshui lou
馬來仔在那邊講 budak yang hamsap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udak yang pokai -.-           自己還在那邊傻笑 -.-
傻到夠力 -.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