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♥` 比之前好了 (:

其實
我心情比之前好很多了
只是我懶得上來更新罷了 :b


而且
不懂做麽
之前的一個禮拜完全上不到網 --


昨天
很愛
真的超愛 
超爽的
帶電話去學校
pengawas看到也只是說收起來 (:


不到五分鐘就寫完春聯 --
然後
我們班的一直拿相機拍拍拍!
走上走下
跑去淫婦的班
又跑去阿米的班


拖婕和盈上樓
拖埋他們進廁所拍照 :b
下課過後
去禮堂看舞獅 --
閑爆


起身坐我隔壁呐 (:
跟淫婦拿通行證去廁所回來
阿爺坐我後面釕--
跟豬排


我有看到他偷笑啊--
不過
沒以前那種感覺了
就算見到面
也儅看不見一樣擦肩而過 :b


在散場的時候
豬排推爺前來
爺一時站不穩
整個身體向前沖
幸好我當時站在米的前面
不然遭殃可是我--





被他撞倒胸部--
阿米
有閃開
所以只是撞到肩膀




我問韻
你剛才應該走開給他跌倒
 他不出聲
我問他你是不是嚇傻釕
他講是
笑死我--
 


最後
在出大門之前
大喊一頓
爽呐
這種機會很少有答 XD




一講放學了
阿爺第一個沖出大門--
怕我們尋仇 ? 


晚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