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♥` 別説我堅強 (:

親愛的葉美琁小姐
[ 抱歉 ]
[ 電腦找不到你的名 ><]


鈡鎵洱
不是無敵鉄金剛
 

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 (:


還有
你的部落格有時有聲音有時沒聲音
--

 
而且
不是工作狂


我只是覺得要把每件事都做好來
這是我的原則 

其實有些人只會把開心的東西分享
把心酸留在心中
我就是那種人


就算很累
我也不會跟媽撒嬌
講了又能怎樣 ?
你又不會少一分累
對不?


[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]
  
[ 情不自禁的流下來 --]


我討厭 




所以
我不會讓它有機會找到我 (:






獻給我的愛 ♥




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比波 ♥ 比波
                       傻婆 ♥ 傻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