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♥` 聖誕節 

今天
準確地來説應該是昨天


我跟我的老公嫙
跑去時間方格
掃貨 XD


要到出發時間的時候
我媽和嬸嬸講他們要去 Midvalley - -
叫我跟嫙一起去 --


嫙講那邊的東西很貴
然後我就叫我媽一起去時間方格
我爸載 (:


後來決定去時間方格
我和嫙一開始就打算跟我媽分開走
哪知我們跑去樓上時我媽打電話叫我下來 --


走到一段路
我媽問我是不是要跟嫙走
我講是
我媽問我有錢沒
我講有
嫙在一旁插嘴講我是bank negara - -
我媽就掏兩百塊給我
史無前例 --


我們到處走走
我們看了很多店
沒有買到一件衣 --
因爲
我們的嫙小姐
挑剔到只有天上有
地上無那種 --


過後
我就埋怨都是他還我買不到衣
最後還是買到拉
他一件都買不到
吵者要去金河--


去到那裏
買到少少衣
我也買到新書包了 :D


過後
我媽的奪命追魂call
問我要囘了沒
又滾回去時間方格


去到那裏密他們
六點多
我媽看我買了什麽衣
問我們是不是還沒看夠


我講是
他就講幫我們拿東西回去先
等下我們搭巴士囘


吃料東西又滾囘時間方格--
去新開的
Fashion
RUNWAY ♥


買釕幾件衣
拿到很美的紙袋 :D
 就去買嫙的衣服
過後他再去買腰帶配衣
七點多了 --


就跑去車站
下者雨
過馬路的時候
嫙伸手過來要牽我的手過馬路 --
到車站
看到有巴士
就沖過去
因爲
怕錯過了這輛
要等很久


過後
我媽去天橋載我們
嫙要傻釕
怕他爸爸殺掉他
那個樣子幾好笑--
眉頭是皺起來的
可是
嘴在笑--
只能說一句
kek shui阿朋友


我的聖誕節
就醬收場了 ♥


新年來了
又要開學了 --
跟淫婦不同班 T︿T
不過還是要活下去
加油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